這兩隻眼線液,同樣為筆狀自來水型,a.p.x 是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推薦過的日本品牌,另一款黑色的眼線液則是Kevin老師自行研發的日本限定款,兩者都在網路上即可購得。

a.p.x 的海棉筆頭,必須輕壓後出水,技巧上要快很準才行,否則它屬快乾型,要再疊上第二筆,就會開始掉屑屑囉!要不然它的效果其實不錯。

BEAUTYMAKER Kevin這支則較具親和力,因為它筆頭是細尖毛筆狀,非常好上色,顏色也夠黑,效果非常好,只是價位比上一款高出一些些。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慢慢的~幾次聚會都是約在耕讀園,下一回已經決定要去麥當勞了.....一群小孩.....@@" 屋頂都快掀起來了

在各個領域都有不錯發展的同學們,難得春節一聚,大家都很開心,每每提到在學時期的糗事就笑得人仰馬翻。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樂 : 是誰 ?

(唰唰唰的聲音)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讓我想起當初的水果餐.....。有一天在公司喝過咖啡後頭又暈了,正巧老公來電,一聽就說:明天幫妳帶便當!

當天回家很早就睡了,天一亮準備上班,才發現他幫我做了便當,連水果都切好~皮也剝了,好感動ㄛ~起先我以為他是買自助餐的菜,沒想到黑胡椒雞丁空心菜是他煮的,特地去買了菜&肉....,蛋還是我愛吃的七分熟,好幸福ㄛ~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一天去採買了些衣服,給自己的。

維多利亞宮庭式黑色上衣怎穿都瘦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六,爸爸問到:下星期回家嗎?

當然知道他為何這麼問,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應該以為我忘記了吧!呵呵呵)))))早就計劃提早下班回台中給他個驚喜。爸爸雖是個開明的老人,他對我們的愛總是放在心裡不說出口,沒關係囉~讓我們來就好~呵呵呵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挑選新娘秘書與婚紗禮服公司相似,一樣必須多看多比較,當然最直接就是作品囉~其次是新娘秘書的個人風格也可列入參考。為何造型師總是與一般人不同,就是因為他們都有著不一樣的想法與創意,對於色彩與造型配搭協調性高。

從各大婚禮相關網站搜尋或者是網路拍賣或婚紗公司都可以找到許多線上的新娘秘書,但審慎選擇是很重要的。婚禮只有一次,人人都希望幸福美麗。從預算.所在地(牽涉到車馬費).實際作品.一直到口碑評價,都需要考慮進去。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背景為中世紀馬雅帝國的一個小村落,村民被抓去獻祭,主角黑豹為了活下去.....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神呀~還記得我許下的心願嗎?

希望所有人都幸福,當然也包括我.....

記得ㄛ~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腫是許多女性朋友的一大困擾,對Mini來說也是,我自己多半是在生理期前一週到結束後才明顯消腫,但情況還不至於到脫下鞋子會有勒痕,比較明顯集中在腰部與腹部,就會感到整個人走起路來很拖...。飲食口味清淡與運動是比較實際的解決方式,水腫就不太容易找上妳囉!

建議準新娘們婚前至少兩週起要開始每天多喝水,食物口味不要太重ㄛ,否則過多的鹽~又會將水鎖在身體裡,那會變成水腫,而不是水嫩。(多愛自己的身體一些,她就會以更多回報給妳喔~)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