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香膏 : 玫瑰香草綠茶木蘭 四種香味


喜歡清淡舒服香氛,用膩香水的話?換個心情試試
最近同事間多了一個話題:香水
一位加洲留學回來,剛從子公司轉到我們部門的博士,習慣用古龍水,而在枯燥乏味的科技公司裡,這樣已經夠特立獨行了,據說他也記不清他用的是那個品牌,因為他有二十幾瓶輪著用。
有人說穿香水出門也是一種禮貌,是一種印象,給他人的感覺除了外表談吐之外,味道也是加分的項目之一。巧妙的運用它,確實可以讓人際關係加分不少,從清清淡淡的香氣中開始全新的每一天。

香水的由來
   
世界上最早的香水要追溯到古埃及,當時祭師把蘆薈、鳶尾、月桂、薰衣草等芳香植物浸泡在水中或酒中,在主持祭典時,將它灑在身上或物體上,以散發馥郁的清香,這就是世界上最早的天然香水。
香水發展最快當屬法國。法王路易十五統治期間,凡爾賽宮有專人研治香水,單是選用的香花就有幾十種。她們製造的香水不僅氣味芬芳,而且包裝精巧。一踏進凡爾賽宮,猶如身臨田園幽林,新相四溢,令人神往,故當時的凡爾賽宮被譽為「香的宮廷」。法國香水著稱於世,就從那時開始的。
在法國神經醫生正在試驗借助香水,使患者恢復記憶功能;英國相關醫生也試圖用散發中的香精使精神病患者放鬆,回到常態中來。英國還有醫學研究說明了用麝香及丁香花蕾提取的一種香水,幫助人們戒煙。此鄉水酷似香菸燃著時的香味,人在煙癮發作時,可聞此香水替代抽煙,逐漸達到戒煙的目的。

參考資料 http://home.kimo.com.tw/shufei610126/
歐舒丹官網 http://www.loccitane.com.tw/tc/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