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選擇一樣彩妝帶出門,妳會選擇那一種呢?應該有很多人會選擇口紅或是唇蜜,唇色紅潤健康,整個氣色就大概及格了。蘋果光公主嘟唇蜜 - 密集的廣告文宣外加許多彩妝師的背書,於是我決定投資它,來豐富我的彩妝箱。一般唇蜜都是用沾的方式上色,或是用旋轉的方式,或盒裝,而它不太一樣(見圖二)包裝設計很簡單,但看起來很可口,會讓人有想要嚐試的衝動@^___^@...呵呵)))

粉紅&粉橘兩色,甜美與健康的好氣色都給妳啦!還有淡淡的香味,我先上慣用的面速力達姆後再上它,確實不賴。可買~

(克蘭詩 - 官網介紹)水潤且繽紛的唇色!

Beauty Benefits :
童話故事中,公主的吻是有神奇魔力的。只要一個吻,連青蛙都可以變王子。當然,身為現代公主的妳,也必須要有個美麗、誘人的雙唇。丞琳公主豐滿雙唇的秘密武器就藏在新上市的克蘭詩「蘋果光公主嘟唇蜜」裡,輕輕一抹就能擁有豐盈飽滿、水水嫩嫩的雙唇外,還能減少煩人的唇紋。

Ingredients :
神奇的3D炫光微粒子、乳木果仁油、野生芒果、橄欖精萃和糙米胚芽油都隱藏在「蘋果光公主嘟唇蜜」裡。結合這5種成份,就可以讓雙唇呈現出ㄉㄨㄢ ㄉㄨㄢ豐潤彈性及水潤光澤。搭配「蘋果光護唇蜜」或是「蘋果光口紅」的效果,更是讓妳不管怎麼嘟都口愛喲~

戀愛魔鏡彩妝是資生堂的附屬品牌,雖然它不是高單價的商品,但是實力堅強喔!用過的都讚不絕口。這款唇蜜有兩種顏色,這款接近櫻桃色,它會隨體溫變換顏色ㄛ~很妙,但出來的效果相當自然,值得選購。

蘋果光秘蜜,是的~我也添購了,讓妳成為最美麗的公主!

如果不想要花錢買它,其實只要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調和粉紅色飾底乳,再加入少許珠光飾底乳,也可以創造出相似的效果....^^" 但如果上述三樣妳都沒有的話,當然就買這一瓶划算囉!

(克蘭詩 - 官網介紹)是完美妝效不可或缺的妝前產品!
提供平滑的膚質,調節泛黃或暗沉膚色,給予紅潤明亮的膚色.

Beauty Benefits :
- 平滑肌膚,提供完美的妝前膚質,使後續粉底液或粉餅的妝效更特久.
- 修飾細紋及瑕疵,調整泛黃的膚色,使妝容在經不同溫差或光線變化之下仍能保特原有的光采
- 直接在任何日間乳霜之後使用可”鎖住”保養效果、同時能阻隔環境及污染傷害的最佳隔離乳

Ingredients :
都會女性 (隔離環境污染):粧前使用可讓粉底好推並持久並可單用並加蜜粉 (適合不上粧的人),
具有聚光、均勻並明亮膚色的效果,讓肌膚隨特保有自然透明的光采。

買了它們之後,讓我的小白手機多了一個好朋友 @@" ....吊飾上附的唇蜜顏色也很棒!

凡事用心 做自己最美麗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