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成熟世故為重點的彩妝,為成年人設計,不是兒童使用的。我們做的是把時尚與魅力帶進彩妝圈。這個系列強調的是上妝.時尚與造型的樂趣。   M.A.C彩妝全球總經理Peter Lichtenthal

讓女性重溫童年的幻想,具體實現她們過去以為辦不到的娃娃彩妝。我們認為芭比不只是洋娃娃,而是時尚的標誌,但過去從來沒有人從彩妝的角度來看芭比。 M.A.C資深副總裁與創意總監James Gage

Mini 昨天收到最新Barbie Loves M.A.C文宣,驚喜之外,更覺得巧合,這不正與我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嗎?這給足了我一定要到專櫃預約參拜參拜的理由。

全新系列問世,一定要告訴妳妳還有妳,一起感受它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Mini:除了舞台或特殊場合~一般消費者應該不會頂著這樣的妝出門。大家看時裝秀一定也會有同樣的感覺,誰會穿成那樣出門ㄚ,正所謂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懂得去欣賞,懂得從中獲得新的想法與作法,這才是創作者所最想傳遞給消費者的。要的不是依樣畫葫蘆,我們要的是顛覆既有的觀念,讓它變得更新鮮更有趣。

Mini:這個品牌經常會出現令人愛不釋手的限亮商品,我就買過許多組合,對於M.A.C的刷具更是愛不釋手喔!

Mini:妳會發現系列約末30項新商品中,有些色彩其實已經有了,當然它的品質是一定無可挑剔,但若手邊現有色彩與之雷同,抓住這樣的精神,也是ok的。

圖片來源:http://mac.bremen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