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尋覓覓之後,竟讓我遇見了妳,妳那可愛緞面蝴蝶結,配上豆腐一般方方的毛毛大臉,讓我對妳一見鍾情。

繼資生堂/KP/RMK/MAC/Make Up forever.....等之後,昨天的大發現,MIKIMOTO方型蜜粉撲,天ㄚ~怪怪~這怎能不心動呀~質感極佳,造型超可愛,是方型設計為了搭配品牌蜜粉盒,特別~

粉撲對彩妝師來說,無比重要,好粉撲帶妳上天堂,壞粉撲讓妳住套房)))))這是真的....是真的ㄛ!!!

好粉撲可遇不可求,真想多囤兩個起來。

從 150 -> 160 -> 200 -> 250 -> 300 -> 320

原來物價上揚,連粉撲也跟著漲價呢!

它在專櫃是不零售的,想要它,請直接買一盒兩仟多的蜜粉,就會附一個@@"

粉撲一定要定期保養清洗,不要用到絨毛都糾結在一塊兒了還繼續用,因為藏在髒兮兮的污垢裡的細菌,會傷害肌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