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嗎?還不賴喔~忙碌+忙碌+忙碌=感冒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不錯!

真要感謝老公照顧,每天幫我做早餐,送我出門上班~因為他上班時間比我晚一些~~

我也常告訴自己,不能太累ㄛ~可是有時候忙起來~根本連吃飯都忘了呢! 很欠罵!

一月重感冒之後,前幾天竟然又中了~喉嚨開始發作.發燒.全身痠痛.咳嗽....

聽說這家耳鼻喉科很有效,確實第一包就讓我喉嚨消了腫,但接著就咳不停啦~有時還咳到喘不過氣耶!然後掉淚~ 再說到那藥就更是討厭,膠囊都還好,有兩個扁扁的粉粉的那種藥丸,很難吞,一個不小心它就沾再喉嚨,然後一陣苦ㄚ)))))))

昨天打給爸媽,本來是不該講的,不該讓爸媽擔心,可是聽聲音也知道我又感冒了,爸叫我要去買琵琶膏,還很清楚的教我要怎麼吃勒....。其實我是要去討爸媽疼的吧~都這麼大的人了~ 他們就是老話~要我別太累,要多休息。但是一有空檔,我就又技癢了起來~又想玩造型......再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只會"皮癢"吧

Mini深切反醒中 ! 其實我是一頭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