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5/1 勞動節的福利嗎 ?

越來越講究了ㄟ....有我愛吃的芝士(放在火腿上,再送進烤箱融化.....很奇特..)...營養的地瓜(皮還先刷洗過~真是功夫,說是連皮吃最營養)...一大杯蜂蜜牛奶(真的很大杯......) + 蘋果一個。

5/1這一天,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感覺上像是撿到一天假,在家睡到自然醒,醒來還有熱騰騰的早餐~這不是少奶奶嗎?好吧~我是少奶奶~

5/2感冒兩週了!整夜咳嗽睡睡醒醒的~我知道自己很吵,但我實在止不住....最辛苦的就是Mini的老公了~真抱歉呢~

一早醒來~身體還是不太舒服, wow ~ 早餐都送到嘴邊勒....ㄛ....是送到床邊啦!這真是太太太週到了。今天有一個可愛的黃地瓜還有好吃的蛋餅一枚,旁邊的是蜂蜜牛奶。

好飽ㄛ)))))

感冒壞菌退散))))))))

 

Mini知道幸福的滋味,更懂得帶給準新娘們美麗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