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也曾和我一樣,決定了一個點後,卻聽見朋友說:ㄚ~妳也去那裡ㄛ~那個誰誰誰也是ㄟ~怎麼大家都去那裡?!

這會讓聽者有三種感覺

第一種:你是說我沒創意嗎? 

第二種:你去過?不然幹麻這樣說呢? 

第三種:我去那玩甘你屁事呀~

呵呵呵))))) 所以說~說話也是一門學問~一種藝術,同樣的一句話,會不會說~就可以知道你個人的人際關係得幾分~很關鍵吧!

一整櫥子的巧克力,能不心動~能不吞口水~我跟你姓.....。百年咖啡老店裡,不管硬體軟體吃的喝的~樣樣都讓我目眩神迷,久久不能自己。

難怪日本人愛到佛羅倫斯辦婚禮....米開朗基羅廣場的這個景,更是許多人不會錯過的!還好我有去~


大家包包裡翻一翻找一找,一定都有帶平安符吧!是那個宮那個廟的勒?

Mini的包包裡也有,它是最小的國家梵蒂岡是世界最大的廟 " 聖彼得大教堂 " 的郵票。

它是我的護身符。(全球發行量最小的郵局,所以更是珍貴)


我們很愛玩~也很愛拍~

跟很多人一樣,一點一點的累積回憶~八十歲時,再慢慢咀嚼回味~多好。


傳說中的名牌過季商品購物中心~讓人買到手軟~逛到腿軟~刷到心軟軟(無力感)....

但~我還會再去......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我跟我愛逛街愛買東西的姐姐說.......

不就是穿著新衣服,再去逛街再買新衣服嗎?!

這聽起來好像我不那麼愛買似的在教訓人

實際上逛街也是學問~如何有效的採購適合自己又不退流行的服裝~~

呵呵~學問學問ㄛ~

 

說說義大利

如果你覺得它是一個很芭樂的蜜月旅行國家,那你就大錯特錯~

如果你因為大家都去,所以你就不去,那這輩子真的白活了!

你可以想像在羅馬城裡隨處草皮上的一塊大理石,都是幾千幾百年的古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