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舞台的彩妝 . 讓舞者在表演的同時更具氣勢 . 聚光燈下 . 緊緊抓住每一雙觀眾的眼 .

Rocio對佛朗明哥舞蹈的熱情 . 就如同MINI對整體造型這份工作的狂熱一般 .

舞台妝完成以後 . 紮起了髮髻 . 別上了火紅的花朵 . 充滿熱情與性感的舞衣 . 舉手投足間 . 即是巨星 .

<<露出兩顆牙的表情,很難耶~@@”就連專業 Model都不一定能做得好~Rocio真厲害>>

 

私底下的Rocio 很可愛~尤其她的笑聲更令人印象深刻唷~

我們三個人都養貓,但Rocio已養了七年,對貓咪付出的愛與耐心,遠遠超越Mini。本來想帶她們的貓咪一起來玩的,但就怕牠們玩起來把屋頂給掀開....哈哈))))

這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個人



 


  




   


  

經過許多的汗水與努力之後 . 站上舞台那一刻 . 驕傲是身為一名舞者的權利 .

熱列的掌聲是最棒的收獲 .  

今天很開心倆位來到 MINI STUDIO 即是玩樂 . 也是工作 . 一起留下美好回憶囉!!

歡迎有空再來工作室純聊天.....

Rocio :

呵呵~~~那天陪小佩去試妝,想說難得碰到專業的彩妝大師...趕緊扛了我的傢私,想說去偷學幾招...沒想到SKY大師整個很親切,很耐心的教我。SKY是個很努力用心追尋自己夢想的人,讓我既欣賞又佩服,對我來說真是個美麗的相遇,謝謝SKY~

 

Model:佛朗明哥舞者 Rocio

彩妝.髮型.攝影:Mini

photo by Mini - 2007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