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心情

結婚戒指篇:

到底該選那一種款式呢?要不要閃亮亮鑽石呢?那要白金還是黃金呀?簡單的指環還是五爪六爪七爪?上面的圖案與花紋呢?那....那....要挑那一個品牌呢?

以上問題.還是要歸咎於預算的多寡.在預算可行範圍內挑選適合兩人配戴的婚戒是最適合的了!接著就看個人的須求囉~東方人對於婚後是否配戴著婚戒....似乎不那麼在意.相較於西方人.可能一戴就是到老.也還是有許多人只選擇簡單到不行的指環(各大小珠寶品牌都有出簡單基本的結婚指環).當然鑽石是再迷人不過的.如果一生一定要有一個鑽石.那麼結婚真的是很好的理由.不過年輕夫妻要負擔昂貴的鑽石.是比較吃力一些.可先選擇50分以下的尺寸.大的呢~就留到結婚週年再說囉!

喜宴餐廳篇:

從歐式自助餐.日式海鮮餐.台港式茶樓.戶外池畔婚禮....到最具台灣味料多味美的辦桌.選擇相當多.除了餐要好吃外.環境氣氛燈光都被列入考慮.事前多打聽.依口碑判斷....可以省下試菜的錢.對餐廳的配套安排一定要一一確認.包括音樂與進場流程等等.酒水開瓶也必須安排統一窗口與餐廳秘書逐項確認.桌價當然多少會有議價空間.但採不議價方式請餐廳多給些加值項目.也是方法之一.

賓客人數安排是最令人頭痛的了!所以預定桌數再往回退二至三桌最為保險.並且要先與餐廳約定未開桌能否事後擇日前往使用.否則動輒九仟...上萬的桌錢....就算不能省下...改天去吃一吃也開心嘛

婚禮儀式篇:

講求迅速確實的現代人.有一新現象.先公證再宴客者彼彼皆是.當然還是有許多家長不贊同.認為太過於簡單有失顏面.但公證結婚好處其實不少.光是省下的紅包禮.就可以讓夫妻倆的蜜月飛得更遠.天數更長.也不需勞師動眾的~還不賴

傳統儀式當然也很棒.一生一次的婚禮.誰都想慎重其事囉!若長輩們想熱鬧一番.當晚輩的人乖乖的配合.讓長輩們的祝福更多.也是皆大歡喜.

採用何種婚禮儀式.必須是小倆口與雙方家長都認可的.不要因為一些些小小異見.就因小失大壞了感情.那可不好!


新婚蜜月篇:

這應該是最讓夫妻倆開心到跳起來的階段.也是結婚後的一大福利.可以飛遠遠的.開開心心的共度好幾天只有倆人的美好時光.許多人都會選擇到歐美天數較長的行程.那真的很棒~還有人玩兩個地點.前五天他們可能在日本穿著浴衣吃著生魚片&泡泡美人湯.後五天~又飛到帛琉去潛水找熱帶魚玩耍.如何給彼此一個美好的甜蜜回憶~行前多花點心思規劃.保證能讓此行更加難忘~

蜜月去囉~~~

肚肚已經有幸福寶寶的夫妻們.建議國內環島也可以很開心ㄛ!合歡山清境空氣好清新.花東海岸美到爆.熱情墾丁呼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