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大補帖~高絲KOSE VITAL AGE Q10酵素緊緻活膚....

這會不會太補了呀 

 

繼上一瓶讓我在往歐洲飛機上...沒變成乾妹妹的另一款 KOSE Q10之後.又再嚐試了這一瓶標榜了高保濕精華&含特殊美肌成份.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及天然甘油強效保濕修護成份.抗氧化及修護細胞.除鎖水外.更可以讓肌膚回復彈力.

含有與生命關連的輔效素成份COENZYME-Q10.輔效素是人體產生能量的必需品.它藉以刺激腺體的製造來產生能量.並給予肌膚所需要的活力源.

利用奈米科技將Q10微囊化.能自然及迅速的被肌膚吸收並提升抗氧化力.

弱酸性.無香料

我本身為中偏乾性肌膚.所以在保濕上我會更加注意.一旦疏於保養.....在冷氣房裡馬上感覺到整張臉很渴......嗚哇))))給我水給我水.....@"@ 很可怕的~呵呵~

保養品的選擇一定要依照個人膚質來選購.千萬不要聽說不錯就去買.....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適合甲的東西~不一定就適合乙囉!

我自己還蠻偏愛Q10的~在我臉上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