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Q10超緊實提拉美容液眼膜

真是我的救星呀.....

因為工作疲倦,眼下細紋變多,這太可怕了......這個讓我從慌張苦惱到半放棄情況,昂貴便宜的眼霜買過好幾款,每天乖乖用,也不見有明顯起色,難道是我要求太高?

於是...讓我發現這款眼膜,決定買來試試,昨天才拿到的,忙完彩繪指甲後,敷臉時順便也敷上這款眼膜............ 怪怪~還真不賴~敷完後~眼睛有緊緊的感覺,似乎疲倦感也減少了一些,這是心理作用嗎?等我敷完這36枚以後,再與大家分享心得~

不過確實今天有改善耶~

      



 就像濕紙巾一樣....不用時擺冰箱。


 抽出薄薄一張...在臉上夠服貼ㄛ~
  外包裝....小小一包...可愛路線!


     無巧不成書....買眼膜時沒注意到竟然跟我那瓶Q10同系列......

跟我有同樣問題~或是需要眼部放鬆的女生男生們~可以考慮買來用用看ㄛ!! 也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