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去了一趟北海道.回來後強力推薦我用這款北海道限定的薰衣草去角質產品.包裝就是很薰衣草...這樣形容有點籠統啦......很抱歉~無法告訴妳台灣那裡買....因為買不到.要是有朋友到北海道.或是自己要去北海道....記得帶個幾瓶回來ㄛ!!

洗完臉以後.十元硬幣大小.在臉上按摩約一分半鐘.就如Lisa所說:我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髒....輕易搓下一堆屑屑....清水沖洗後.超.清.爽.

我不清楚台灣市面上有沒有類似質感的去角質產品,它不需要用力搓揉,只需輕輕畫圈按摩即可。有沒有去角質到底重不重要,如果妳天生就有好膚質,甚至不用塗抹保養品....(令人妒嫉),Mini還是強烈建議至少每天的清潔工作與定期去除老廢角質一定要做,否則到一定年齡之後,會比原本皮膚差但重保養的女生,顯得更衰老唷

如果妳找不到這款去角質產品,市售的去角質乳,應該也是能達到同樣的效果,但記得臉部所使用的一定要挑選粒子細的,如果妳現有的是粗顆粒就留著做身體吧~

皮膚是..............妳怎麼善待她,她就怎麼回報妳。

(這兩天有時間再將示範圖片po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