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與幾位朋友到"喜木餐廳"吃飯

很久沒去這家餐廳了

還是要小小介紹一下

還記得第一次是車友帶我來的

遠遠的一棟極具現代感的白色建築物就聳立在綠色田野間

非常的醒目

我還曾走近敲敲它的牆

因為真的太像一般預售屋的展售中心

店老闆是玩金龜車的~而在餐廳的另一邊是他們的家具設計定製工廠

乾淨的白色為基調  沒有太多的色彩 

但就是寬敞舒適
  

先填飽肚子先~

我的湯來囉~~

天氣熱~附餐果汁先到~

 

老樣子.豬肉咖哩....從第一次來用餐....到現在都忘了是第幾次......總是點同樣的~是的~就吃不膩

朋友的牛肉咖哩飯...應該也很棒~

朋友怕胖只點花茶&雞柳....一樣很棒....怎麼炸的~實在很好吃....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但不吃完浪費呀~

因為忙錄~只需要擔心有沒有吃到飽就可以了!沒有多餘的部份好減 

不一會兒功夫~已經整盤清空啦

飯後奶酪甜點~很彈又棉~這是怎麼回事的好吃

你也來一口嗎?!

(圖片很像用鼻子吃

果汁還不賴.又大杯.

好啦~吃飽~超滿足.

從電影料理鼠王聊到淡水的雙胞胎(喜相逢) 就放鬆一下囉~

剛剛的炸豬排真的超好吃的~

道別友人之後~又與下一票朋友打保齡球去.雖然不高分.但都還蠻穩定的.分隊只輸一次

還好這次沒有賭注(輸的一對青蛙跳

  

隔日早餐~豬扒堡也是我很愛吃的


  

還蠻充實的!寫著寫著又餓了起來~

明天到新竹新秘工作...剛剛去採購新的頭飾....先整理去~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