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 & 孔雀 在晴朗的天空與大自然花草...翩翩飛舞的蝴蝶 & 眾親友見證下,互許未來,完成了訂婚儀式。

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以蝴蝶為主題美麗婚禮

訂婚Party,在戶外進行儀式,天氣很好很舒服,新人花了好多心思籌備....好美ㄚ~~

新娘超好的身材,讓前來祝賀的同學好友們驚喜得大呼小叫呢!呵呵呵)))))我這才知道原來新娘求學時期是個很豪氣的女生,不愛穿裙子,個性大而化之......幼稚園國小時還很會打架呢!! 有這麼大的差異,也難怪大家一見到新娘就超意外超開心的。每個同學都好可愛~帶來滿滿的祝福。

場地佈置完成囉!!

練習走位中....

彩排告一段落~

接受八大記者採訪....於當天午間新聞中播出 太難忘了!

正式進場了!

新郎非常用心的偷偷準備了一首歌曲獻給新娘,唱完後還有一段很感人的話,當大家都感動到不行時,新郎下跪向新娘溫柔的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新娘:我願意!

緊接著工作人員將準備好的上百隻色彩繽紛的蝴蝶從新人身旁放出,天ㄚ~真的美呆了))))) 蝴蝶翩翩飛舞。是真的蝴蝶ㄛ

太感動太幸福了啦))))))))讓在場的親友們都沉浸在他倆的幸福中~

結婚蛋糕~好美ㄛ!!!

新娘是雙胞胎唷~右邊的是弟弟~

送客造型,禮服已經相當別緻搶眼,所以搭配相同風格的耳環&同色系的髮飾,項鍊的部份予以省略。

這時候新娘其實是光著腳丫子的.....一切以舒服為原則.........Mini結婚當天也是腳站到快抽筋也,怎沒想到把鞋給脫了呀~~

送客送客)))))))據說會後新郎新娘還跟朋友們相約去淡水玩耶~年輕人年輕人~

很榮幸能為這對新人服務,分享了甜蜜幸福,更深深的被新人的愛情所感動。

新郎有像王建民耶....

 

由海所拍攝編輯的精彩婚禮記錄:
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63816&RequestPage=1&PageView=0&AlbumSearch=&specialAlbum=&Search=&personal=&Search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