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pm12:28     [可樂洗完澡....在旁邊喵喵叫~]

Mini認為在造型這個領域裡,並沒有所謂成功的最高點,Mini從不認為自己有多行,有多了不起,從來就只是默默的自我要求,且未曾間斷過向先進學習,唯有無止盡的學習與努力,才能持續將最好的帶給大家。

如果說這個領域裡有敵人,Mini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是一份必須對專業負責/對自己負責的工作,藉由每一次的自我超越,讓專業技術再提昇。

它很神聖嗎?對我來說它是。

怎樣叫很會畫妝?就一般女生來說,只要懂得充份展現自我優勢,並巧妙修飾缺點,就足以稱之為會畫妝。

而就造型師來講,所接觸到的各種臉型/五官/膚質...大不相同,正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如何將每個不同的條件做出最好的呈現,這也正是造型師的專業所在。

彩妝是一環/髮型是一環/整體造型是一環....將這些環節緊緊相扣..。

Mini自認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提升自己,將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