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與Jenny見面,本人很清新脫俗,很有氣質~很早就想邀約擔任model了,但因為時間一直敲不定。

造型過程中,因為燈光的關係,實在有點熱~Jenny拿起扇子煽著...像極了巴洛克時期的歐洲仕女,太有型了!呵呵呵))))) 很像住在城堡裡的女公爵....Sen在一旁直呼神奇...

照片還不是很完整~先po一部份與大家分享!其餘髮型細節部份在另一部相機裡,要等沖洗後轉數位囉~謝謝Sen協助拍攝(Jenny的同學)。

乾乾淨淨的白紗有些時候甚至可以不配戴任何飾品...

紅色禮服,整背部挖空設計,新人可以考慮嚐試,搭配繞頸立體剪裁設計,將髮型兩側收乾淨,後面留下捲度自然抓出曲線,避免髮型與禮服互搶的狀況。


Jenny的臉型在修容部份一樣眼睛橫向部位打亮,鼻子已經很挺就可省略,腮紅一樣是水平往外,讓臉型比例更完美。


謝謝Jenny & Sen !!

 

Model:Jenny

彩妝/髮型:Mini

攝影:Sen

photo by Mini - 2007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