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歐洲觀光景點跟台灣一樣有攤販賣零食飲料,應有盡有....老是覺得人家的比較好吃....心態問題!


說到週年慶,我已經練就百毒不侵的功力了,看見什麼新的款式或是彩妝品,第一眼心動後,腦子裡馬上掃瞄一次自己所有的彩妝品,有重覆的色系,馬上打X,唯一打算買入的應該是巧克力唇彩盤,其大地色系實用性超高的,但我不會搶在第一時間去擠,所以也是抱著緣份的心態囉!買不到它,就去找單顆眼影。我新的眼影盤還有空位呢!

打開抽屜有沒有看見自己已經買兩三年甚至更久以前的眼影盤,幾乎90%是完好的,一般來講彩妝品大約三年的效期,如果不讓受潮,用更久是也ok,但每季每年出的新組合,一買再買之後.....其實可以考慮將舊的拍賣掉,因為放再久都一樣用不完,還不如賣給預算不多的彩妝入門者。自己再買新的時,也更合理與安心~呵呵呵)))))

當然想賣掉眼影盤,請務必保持完好整潔,如果真的年代太久遠,就直接扔了吧!我曾在網拍上看見一個八年前的MAC彩盤,那一個我買過,所以印象深刻,但也真的太久了....@@" 這位賣家拿出來賣實在不太好耶~

使用眼影時可以用手推/海綿棒/刷具,手天天洗當然ok,海綿棒與刷具請記得定期清潔,第一當然是衛生,第二...乾淨的刷具才能上出飽和的色彩,否則眼影越畫越髒是很容易的事。用色時,皮膚必須是上過蜜粉乾爽的,否則讓臉上的水份與油脂留在眼影盤上,這就會縮短眼影的使用壽命/變質。

分清楚是須要還是想要,再決定是否去逛週年慶,因為走進去被那樣的氣氛所感染後,很難全身而退。總是會給自己一堆藉口去買一堆覺得超划算的東西。像保養品很有可能買多了,多到下一次週年慶還用不完。

如果說是逛週年慶,我倒是比較樂意將預算花在構買造型工作用的飾品/裝備,對我來說這是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