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友們的禮物....今年說好不過20歲生日的....〔 哈哈哈 〕

實在感到很溫暖ㄚ~~~

J挑選的藍色包包,很日本風耶~也很復古,外加一個古銅金色蘭寇包....很喜歡勒,超好搭衣服的。

K送的貓草,不是給我吃的,是給可樂服用地....好大一罐,是怎樣~這瓶蓋會不會太anna su了...還有還有....祝壽金...(喂~幹麻學偶ㄚ )......還是大大甘溫啦)))喵嗚喵嗚))))  

可樂:哇~大罐的ㄟ......歡迎K來偶綿家玩,偶會請你吃餅干。


     


  

D知道我喜歡熊~送我奶油色天使熊,期許我繼續像天使一樣帶給朋友快樂....我盡量ㄛ....不過有時候會不像天使...而是[天天]台語.....

A貼心的幫我挑了一瓶護手霜,這馬上立刻就用的到,長時間接觸造型品,對雙手很傷的,每次工作完一定得好好保養一番,以免與人握手,被誤以為握到菜瓜布...

游鴨鴨寄來粉藍色圍巾&帽帽....讓今年的冬天更溫暖....,還有一瓶卸妝油&Dio唇蜜耶....偶太幸福了啦)))))))幹麻醬貼心ㄚ......〔因感動而趴倒在地〕

說好不慶生的,但還是讓朋友們小小花了一筆$$,真是拍謝ㄟ....,此情此景我將牢記在心....來日必定好好報答....,萬一忘了,也請一定提醒我....。

明天有重要case必須今晚打包裝備,沒能與大家一聚,還請多多體諒與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