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認為自己條件更好嗎?!歡迎報名[ 童話彩妝Model徵選 ]

LISA是透過網路遇上MINI . 自我推薦參與童話彩妝 . 一看見LISA相簿中的可愛模樣 . 腦海中就浮現這樣的想法 . 於是就從不織布著手 . 創作出呼應花仙子主題的造型 . 就這麼漸漸成型 . 對彩妝造型也很感興趣的LISA . 目前也在進修造型唷~將來也有可能成為造型師 . 六月即將前往法國進修 . 讓我們一起欣賞LISA為MINI詮釋的童話彩妝系列 - 花仙子 . 也一同祝福LISA .

基本主題確定以後,往往作品還是會隨著情緒與素材的條件不同,而有所改變,常常自己都會出乎意料之外的被自己嚇一大跳。

LISA不只是LISA

攝影  : 喬安

人像寫真服務,歡迎洽詢。

個性鮮明/柔美/俏皮....古靈精怪的 . 集合了各種花朵特色 . 就是這次創作想要表達的意境 .  

LISA從未畫過這樣的妝&這麼強烈色彩的唇,直呼不習慣,連說話都不自然,整體協調是很ok的。

更多圖片欣賞 

photo by Mini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