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前幾個月才規劃回台中辦個小型講座,回娘家過一個不只是母親節的母親節,才一轉眼,就是明天囉~

昨晚將Make up for ever & PayEasy贊助提供的贈品試用包整理成一小袋一小袋....過程還真像是工廠作業員,十分有趣~我就是這樣連一點小細節都得自己把它搞定的人,其實我很喜歡這些過程帶給我的感覺,就像逛永樂市場,伸手去觸碰每一塊色彩鮮麗的布一樣,去聽去看去感覺,很多事情光用說用想是不夠的。

一個接一個case,從新娘到Model,再到新娘之後學生....,過程中是給予也同時是獲得,電話那頭又響起  [ 請問幾月幾號有檔期嗎?請問課程費用怎麼算?請問..... ]。

明天的講座是我個人彩妝知識的小小分享,也很像是同樂會,同樂會之後呢~晚上還安排了新娘試妝,就趕場囉!忙完之後呢~當然就是陪我親愛的媽媽過母親節,將我認真過生活/認真去享用爸爸媽媽所給予我的生命,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去豐富這珍貴的人生,將這一切與爸媽分享。

願大家母親節心存更多感恩心  生活更踏實  更快樂

媽媽 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