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有20幾位報名彩妝講座,而當天到底來了幾位,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記得136Cafe,被塞滿了...

我跟助理/攝影師 - 祥/Model - 牛牛/Model助理 - 珊珊 ,三點鐘就抵達,當時正是午茶時間,店裡滿滿的客人,果然是人氣Cafe喔!!! 與泰利店長閒聊幾句後,打開裝備開始幫牛牛換裝做髮型,雖然是免費彩妝講座,但我的用心,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四點鐘一到,大家也都到囉~

附上講座當日贈品BB霜網址,忘了怎麼用的~再上去看看囉!

接著開始我們今天的講座吧~

[ 介紹必備刷具 ]

[ 眉/眼/唇妝示範講解 ]

[ 腮紅示範 ]

很感動大家能抽空來玩,滿座的女生~有大女生~小女生~還有還有男生啦~~嘻嘻嘻~~

[ 牆上怎會有自行車呢? 是的~136 cafe 是結合自行車運動與品味咖啡的個性店,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家店,從咖啡糕點到整間店的擺設裝潢,處處可看見泰利店長的用心~推薦給大家~ ]

首先示範日妝for上班外出的妝感,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當然圖片一定要有囉!

MINI專用紙圖

接著現場有一位美麗的媽媽,被Mini邀請上台,顴骨斑是讓她最困擾的部分,這同時是許多媽媽的困擾,具皮膚科醫師指出,這樣的斑在美容醫療後其復發的機會還是很高的,因為年齡增長,代謝功能減弱......。 以彩妝的方式去改善,則是選擇適合正確的隔離飾底產品,外加蓋斑膏與粉底液的搭配,是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讓肌膚呈現透亮質感的,媽媽在眼影的選用則建議含有珠光微粒子的眼影,透過光的折射,在視覺上確實可以讓眼周的小細紋變淺喔!當然可不要太over喔~否則會像登台作秀一樣@@"

建議色系:豆沙以及紫色系會較為適合。

學會如何幫媽媽化妝,正好可以在母親節,讓媽媽美美的唷~

我的型男助理,我老公啦))))感謝他總是貼心的守護與支持!!

很感謝大家!

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中,為大家示範了日妝&媽媽妝,希望大家都能學到技巧~沒學到的人,也還有小贈品帶回家(小ml數的 : Make Up For Ever 飾底&卸妝乳 & BB霜),不虛此行啦)))))

希望很快的能再與大家見面~

感謝

136Cafe 泰利店長/攝影師 祥/Model 牛牛/Vivi老師/美慧老師/Fanny/Coco/海/喬安

 

136咖啡  http://www.136caffe.com/   [ 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22號 ]

04_23207243 泰利店長

感謝好友們幫MINI宣傳講座

雄獅Top領隊Terry
model IVY
model VIVIAN
喬安朵貓貓
藍色記事本 - 海
136 cafe
單車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