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GQ.com.tw

Goldstriker公司總是會給人們帶來一些驚奇的作品,時下非常流行的iPhone手機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家號稱“鍍金專家”的英國公司,幾天前推出了Gold iPhone Black Night版本,為了擴充產品陣營,近日又推出了24ct iPhone Solar Star版本,此版本將白雪的美麗以及黃金的閃耀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如此奢華的外觀再結合iPhone的強大人氣,這款奢侈品手機想必會對時髦人士造成不小衝擊。

頭暈呀頭暈~~相信很多人看到它~會跟我同樣的感覺,其實兩萬元有找的價格,是還ok~但對我來說要擁有它,還真要一點勇氣說服自己。手上的電話,還很好用,功能也沒凸槌過,完全沒有換新機的好理由....,當然只有看看就好啦~

是該買單眼相機呢?還是買手提電腦?或是買支iPhone ?還是存出國旅費?或是繼續存著當養老金呢?誘惑實在太強大了,還好我不是一個血拼狂,也不是3C狂,某些非必要的東西,欣賞就好。

那天看見我拿iPhone,可別拿這番話來訓我唷~ 機會應該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