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近來莫名愛上黑與白,這樣的無色彩卻能帶給我無比的安定感,讓我更充容面對我的工作,給我更清晰的思緒,去迎接每一項挑戰。正巧今日Vogue電子報上提到黑與白,也愛黑白的朋友,正好想給自己添購點什麼嗎?可以參考看看囉!

黑白經典 魅力春夏延燒

圖文轉載 http://www.vogue.com.tw/

 

褪去所有的浮誇裝飾,黑與白才是最相稱的色彩,也是時尚的永恆經典。在簡單的黑與白交錯中,造就出極佳的視覺效果,除了最基本的條紋和圓點印花,帶著民俗情調或狂野斑馬紋的黑與白,也在本季大放異彩、效果十足!

像是Ralph Lauren黑白海軍條紋搭配的手提袋,拼貼漆皮把手和金屬裝飾,展現夏日低調的華麗質感;Gucci黑白裝飾手提袋運用立體亮片卯釘和皮革,拼貼出一個個創意風尚的花朵裝飾,讓這款手提包既特別又時髦;而Nine West露跟包鞋復古優雅的瑪麗珍鞋款露跟造型,將黑白的經典搭配得俐落清爽,令人愛不釋手。

Nine West 露跟包鞋
復古優雅瑪麗珍鞋款露跟造型,黑白的經典搭配俐落清爽,好搭實用。

 

Gucci 黑白卯釘裝飾手提袋
手提包運用立體亮片卯釘和皮革,拼貼出一個個創意風尚的花朵裝飾,讓這款手提包特別又時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