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款太陽眼鏡在今年似乎非得有一副不可,個人認為不一定要選擇名牌,但款式一定要親自試戴,就像衣服一樣~光看跟穿上是不同的。懶得上妝的時候,只要戴上一副大大的太陽眼鏡,自然就會加分許多呢~除了選擇適合款式,一定要是抗紫外線鏡片兼顧美麗與健康。

這樣的鏡片~萬一壞掉~除非能找到同款,不然也沒救啦~所以眼鏡保養要小心喔~髒了用清水及香皂或是洗手乳清洗,盡量不要抓起衣角擦拭或是面紙乾擦,以避免鏡面刮花。

果凍系也很流行喔~尤其是夏天!

接下來這一副是我最愛的~CD十五年以上的款式,在朋友的眼鏡店裡發現,它竟然被擺在一堆超低特價眼鏡中,我都聽見它在哭泣了.....,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而且我買它已經五年囉~

它真的是CD~超可愛的圈圈~

這副是最近配的近視眼鏡~它很便宜~還呆呆的~好可愛好喜歡~

這是我保存還算完好的眼鏡們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三付已不知去向......

 

photo by Mini Studio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