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日本舞造型之後,跟老公到西門町約會,先填飽肚子再說.....,真的餓扁了~

辣炒年糕&鐵板什麼東東的~好辣好好吃~中辣耶~~吃到頭皮都麻了~爽!!

   

然後捏~~吃辣之後,理應來碗剉冰吧!這家店的感覺就是((((來吃我~來吃我)))))


   

這什麼?不是手機喔~點餐付錢後,櫃台給我們一個這玩意兒,我們猜冰挫好了它就會[逼逼叫] 錯!

冰挫好了~會震動啦!哈哈哈)))))
   

冰來呀~~抹茶紅豆燒冰....明明是挫冰,硬是叫燒冰,因為外面淋上的奶~有被火烤過吧~~吃起來有熟布丁的香味~但是好清爽喔!好吃好吃~

芒果冰有點NG說....第一芒果少了些,第二芒果酸了些,其他都還OK!! 在濕熱黏膩的台北午後,來一碗~還是挺爽的!

點任何冰品再加15元,即可加購香草奶酪,濃濃的奶香~~~很棒喔!

很抹茶的顏色~可是~店內完全沒感覺到有冷氣。。。。。@@"
   

這冰店在哪裡呀~~到底.....

唉唷~不就在西門町電影院旁嗎?

這娃娃實在太可愛~顧不得來往行人~厚著臉皮拍拍照~哈哈哈

接著呢~~~看電影囉~~哈哈哈~~~~才上映幾天~一定要衝來看才行~全票一張$270,當快排到窗口時,有一位肚子圓圓..滿嘴檳榔的先生,跟我們說:〔我有多兩張票,一張$200就好,你們先畫位再給我錢.....〕,起先我有點反感,後來老公拿過票,我們畫完位,就將$400元交給他,就這樣省了$140元耶......乾溫ㄚ))))))這位胖肚子先生~

我實在愛翻這四個女生了,整部片子讓我又哭又笑有多好看~您得自己去看才行!



     

偷帶飲料進電影院啦~~  

   

電影開場囉!原本打算睡整場的老公~~看得比我還開心~~哈哈哈

珊曼莎的鄰居 唐堤.....真得是太......呼~~~

第一次在西門街頭拍照,別人應該以為我們是外地來的吧~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工作要認真~休息就該輕鬆玩~

結束愉快的一天~回家整理東西啦!明天還有新娘試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