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7/13  -  毓芳&建豪

今天前來工作室試妝&討論造型,毓芳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很可愛~笑起來甜甜的~很Nice很好相處,膚質基本上沒有太多的問題,唯一需要加強保養的應該是保濕的部分,還有一週的時間,要勤加敷臉囉。

今天除了眉型調整花較多時間外,其餘都在嘻嘻哈哈中度過,當然該做的我還是有認真哪~~大致上已將大喜當日的造型確定了,流程與細節也都OK。

風趣幽默的新郎建豪,兩個人就是這麼甜蜜

以白紗造型為主要試妝重點,不過不過~~我請毓芳穿上我新進的粉紅格子禮服,嘻嘻嘻~這樣我算有私心嗎?應該不算吧~

OK一起來欣賞試妝照

本身眼睛已經很大了,所以在眼影的操作上我們還是以柔美的感覺去做,不刻意強調眼線。




很開心跟你們聊了一下午,[見網友那一段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7/13見囉!!

 

photo by Mini Studio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