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到台北就迫不及待更新文章與大家分享今天的最新作品

7/5忙完之後,驅車前往台南,抵達時已經凌晨兩點了,但因為南科大飯店真的很舒適,而且又有一種歐洲度假的FU,怎麼說呢?因為它的設計裝潢完全讓我想起到歐洲玩所住的旅店,溫馨舒服,所以今天一早完全沒有疲憊的感覺。

 今早我比預定的時間早半個小時進入新娘休息室準備,培馨一抵達,我們馬上就開始造型,因為住慣了台北,一回台南,艷陽好天氣,讓培馨冒了兩個痘子,還好不是難以遮蓋的[火山痘]。我知道婚前真的很難不緊張,尤其處處要求完美的新娘更是容易在這時候出這種小狀況,@@"我個人就是~當時還超大顆。但還是要提醒準新人們,男生女生都一樣,婚期將至還是要保持運動,注意飲食均衡,少碰油炸物喔!

OK首先是第一款文定儀式造型,溫柔婉約的典雅造型,讓培馨的氣質充分展現。


~ 美甲片 ~

第二款宴會開場造型,為培馨更換上另一款髮型,與前一款完全不同的風格。也很符合希臘風禮服的設計。

不規則加上珍珠點綴,很典雅。


培馨&姊姊的感情超好。姊姊是幼稚園園長唷~

OK~換上紅色送客禮服囉~整個可愛俏皮了起來~還帶了些許小性感。


黑白也很有FU喔~~

MINI :

今天很謝謝妳的幫忙,你的專業與貼心讓我只要專心的漂漂亮亮就好,大家對妳讚不絕口呢!很期待結婚那天我們會如何呈現!真的很謝謝妳唷!  

培馨

[ 在回台北的路上收到培馨的這則簡訊,讓每一位新娘以最美的姿態接受大家的祝福令我同感幸福,更謝謝培馨的信任,讓我得以充分發揮創意,我也同樣期待培馨的結婚喜宴到來唷~~一定會更加美麗的!]

經過仔細分析~是教師對吧!! 嘻嘻嘻))))))

 

photo by Mini Studio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