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內雙,張開眼睛時只看得見細細的雙眼皮,要是加上工作太累,眼皮就更沉重無神,so....拿出無敵法寶3M雙眼皮膠帶,它是許多彩妝師大力推薦的膠帶,我個人也很愛用它來幫自己改變眼型或是幫客人&Model調整雙眼皮,很棒的是相較於一般的雙眼皮膠帶來說更服貼,不易外翻,上了眼影後也不那麼明顯看出貼過的痕跡,當然硬要找也是會被發現啦~呵呵呵))))這要先講清楚,可別買了以後來怪我唷!ha ha haaaa)))))用過許多膠帶,它算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用的,將來如果發現更棒的,一定再與大家分享!

眼型調整,刷上睫毛膏之後,眼睛就更有神了。

雙眼皮膠帶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呀~簡單DIY一下,省荷包又免去皮肉痛。這膠帶yahoo網拍可以找到一堆唷!  < 3M雙眼皮膠帶 >大約一百多元就可以買到。

許多藝人model雙眼皮都是耐心貼出來的,早也貼,晚也貼,睡覺也貼著,但提醒大家卸妝洗臉一定要將殘留在眼皮上的膠用綿花棒沾取卸妝油,輕輕擦拭乾淨,等須要時再重新貼上膠帶。以避免皮膚過敏。另外眼瞼裂更小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著貼貼看,但我無法跟你保證效果一定好,因為每個人的眼皮長度/緊度都不同,千萬不要心急,可以試著先從膠帶剪最細最接近睫毛的位置開始貼起,貼了幾天眼摺痕出現以後,再慢慢加寬膠帶,循序漸進持之以恆囉!因為一次貼太寬厚,效果不佳也不自然,還不如原來的樣子好~

雙眼皮DIY最具代表性的藝人:小豬.范范.....都表示過雙眼皮是貼出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