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秘工作結束之後,才有飢餓的感覺  .....  正好在板橋典華~離我們最愛的TOROS很近,距離上一次來吃竟然已經有半年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呀~~咻一下又半年。感覺像是昨天的事呢!

就坐後一樣先來杯檸檬水......選好牛肉之後~開始聊天.....就在前菜上來時,剛巧客人來電,來不及拍~請老公先開動啦~so 少拍三道菜

這應該是海鮮湯吧~當時腦子已經不太清楚了

我照慣例~還是喝洋蔥湯

老公的沙拉

我的凱薩

我的厚厚菲力牛排....它幾乎沒有油脂~五分熟鮮嫩多汁恰到好處!!

老公選擇了無骨牛小排....第一口送入嘴裡.....頻頻點頭....

(((很有嚼勁~~不老~有層次感~吃起來很有趣......很好吃.....)))

我快快吃一口~真的真的~心中又是一陣百感交集~~~真是太幸福了~~~

一些些黑胡椒醬~其實沾少許鹽巴更能吃出肉的鮮甜原味

老公就是沾鹽巴吃~~很讚~~

您瞧瞧~~

甜點來囉~~~香草冰淇淋(好想吃.....但不方便吃.....) & 歐培拉(讚!!!!)

       

西瓜汁(聽說果香濃濃) & 熱咖啡(好好喝喔~)
       

超滿足~~~超飽的.....我們很快會再來~~

TOROS 鮮切牛排
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