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感謝大家對blog的支持,2007/1開台至今已破二十萬點閱~

MINI將在彩妝與造型領域中繼續努力鑽研~

請您繼續支持MINI

我跟許多女孩一樣從小就喜歡彩妝喜歡打扮,但直到幾年前我才突然決定我要當個彩妝造型師,於是開始了一段辛苦的奮鬥歲月,我曾經為了作品搞到胃痛嘔吐暈眩不已,我可以為了上一課大老遠的開車奔波,可以因為老師說了[不錯]兩個字而高興好幾天,除了吃飯外,所有的花費通通投資在造型品中毫不手軟,可以為了磨練自己,沒酬勞的事也搶著去做,閉上眼睛睡去以前還滿腦子造型打轉.....還有許多許多我曾經歷過的....成就了今天的我,當我慌忙停下車衝到路邊嘔吐時,我告訴自己吐完就沒事了..... ,我始終告訴自己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會繼續加油!也會照顧身體的~請大家別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