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她闊別數年以後又在捷運上遇見彼此,女孩有男孩國小寫給她的卡片,稚氣的筆跡,那一年他們才小六......,原來他們從小一到小六就一直是同班同學,竟又在搭乘同線同班捷運數月之後,遇見......,根本就是天意嘛~~~~還有許多巧合與默契在他兩之間不停發生,將直到白首.....。

喜歡簡單不囉嗦的這對新人,在婚事的籌辦上也是如此,沒有繁複的傳統禮俗,宴客也只邀請雙方親戚參加,禮服部分則是向婚紗公司租借2套。連婚紗都沒拍唷~酷!

for迎娶儀式造型,走典雅清爽路線~

9點前完成迎娶儀式造型與媽媽妝之後,MINI即前往淡水海中天宴會廳等候新郎的媽媽,大約11點為新郎媽媽化妝。

淡水海中天全新完工宴會廳,很美唷~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淡水風光~

喜宴進場囉!彩虹耶~~很特別~

新娘進場造型改為可愛的珍珠短蓬紗

自然優雅的長捲髮

甜美耶~~

進場前有來賓說新娘神韻像蔡依林

敬酒送客造型~

這款時尚造型,髮型高度加高,讓整個人更有明星架式,已經是明星們參加頒獎典禮的規格啦)))))

[梁詠琪在某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也做過類似的造型喔~~美極了]

搶眼醒目的金色亮片禮服,在飾品的選擇一定不能太OVER,所以我選擇了骨董金色方形耳環。



髮飾

送客囉~~~


新郎一直溫柔的摟著新娘的腰,臉上掛著靦腆的笑~~很可愛~

自己也想挑糖果來吃嗎~呵呵呵))))

燦爛幸福的笑容~MINI很榮幸可以參與你們的幸福婚禮!!

祝新人幸福到永遠~~

p.s. 去澳洲玩要多拍點照跟MIN分享唷~~!!

photo by Mini Studio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