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資深的造型老師提到 越基礎越看似簡單的包頭,卻是最為重要的技術所在,如果一個基本的包頭無法做到協調與扎實,那麼其他的髮型想要做到完好,就更是困難了。很多造型師應該都有經歷過新娘邊走髮型邊亂掉的經驗,即便是一根髮夾,夾到對的位置,就能決定一個髮型的成與敗.....。這樣的觀念與想法,MINI深表認同與支持,在學習或是進修的過程中,不要一直去猶疑不定,儘管盡心盡力去做去學去練,最後一定會嚐到甜美的果實。

這個看似簡單的包頭,便能看出造型師的功力,我只在表面噴水~~因為懶得幫假頭洗頭


身為新嫁娘,建議選擇一個這樣的髮型,您會看見自己不同的美麗與氣質展現唷!

photo by MINI STUDIO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