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下台南工作,前一晚我們就入住飯店囉~很晚很晚.....凌晨2點半吧~櫃台都睡著了.....。

不過還是早早起床吃早餐,SKII 可以考慮找我拍廣告,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只睡兩三個小時......

就這餐廳啦~~

一直告訴自己~~我是來工作的~~錯亂錯亂~~~又以為自己在渡假了

中午新人喜宴也在這裡舉辦唷~~很特別吧~~自助式!!

我的早餐~會太多嗎?

培馨試妝>>

培馨訂婚午宴>>

收工回台北路上,又餓了~休息站覓食去

喔喔喔~~~來碗控肉飯~謝謝老闆娘挑瘦肉給我們~

吃完飯再來兩球冰淇淋

呼~~~那天很熱~~吃它一口~~實在很爽快~

接著等我的紅豆餅.... 從小就很喜歡吃,也很愛站在一旁欣賞製作過程

這個餅皮不太一樣,顏色比較淺,台北的都比較深。

奶油口味~好好吃喔~皮很薄

老公買的甜不辣

前幾天,培馨到工作室討論結婚造型,帶了天母名產[美式鄉村手工餅]送MINI,天阿~真是太[美]味了!老外的傳統好味道,超好吃的~下次去天母一定要去買~

謝謝培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