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NI去當了一天的學生,學什麼呢?

((((((緞帶花)))))

什麼是緞帶花?

OK~帶你一起去體驗~

陳老師也PO出了課程花絮喔~有MINI認真的樣子~~哈哈哈

老師為我們準備了材料包,下圖花瓣已經是半成品了,是我從整片布打模/裁剪/貼合/抓皺....

沒錯[ 100% 純 ] 手工.....^^".....((((不純砍頭))))....

全部花瓣抓皺完成了~

接著製作好花蕊~慢慢將花瓣組合起來~

然後然後然後......@@"

OK~半成品先擱一邊,接著進行下一朵藍色大花的花瓣製作....同樣的打模/裁剪/貼合/抓皺.....@@"

春水堂有一種乾麵叫 [ 功夫麵 ]

這真的是 .....................................[ 功夫花 ]

接著重頭戲來囉~烙鐵~呼~熱呼呼~~是熨燙啦~~哈哈哈)))))很好玩~將平平的布料燙出生命感,這真的要練呀!每個人燙出來的表情都不同,不是臉的表情喔~燙臉~又不是滿清十大酷刑,是每片花瓣燙出來的表情,有沒有用心用感情去燙,可都是關鍵呀!

無法想像~從一塊平整又平凡的布料,可以變成這些美麗的花飾,我真是太厲害啦~~

特寫特寫~

漸層色彩~~可是一塊塊布貼合出來的效果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成套的飾品耶~~~心裡真是開心呀~~

我第一個完成三項作品!! 開心的先在一旁拍起照來啦~

為何要學緞帶花呢? 對呀~就是想給新娘更獨特的東西,平時就喜歡改改飾品的我,上完第一堂課以後~覺得收穫真的很多~將功夫底子打好之後,再加上自己的創意,便可以創作出更多美麗的作品囉!

陳老師真的很會教喔!! 真心推薦

你好,我是意坊老師,從事緞帶手工花教學已十多年,在書店偶然看到長谷良子的日本緞帶花,讓我深深迷上這麼賦有創意的緞帶花,可以給予很多創作空間。而我希望把這種藝術傳承下去,因此推出新祕造型配件,基礎體驗班課程或購買。住址:高市鼓山區文信路209號2F-3(捷運巨蛋站第二出口) 電話:0932893555

上完課以後跟同學老師一起去 新光三越南京西店後面的 [ 苜蓿芽 ] 吃義大利麵,這一大盤$130,還蠻好吃的耶~~

雞肉也很軟,醬汁有濃濃的番茄香,辣度恰到好處~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選擇~下次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