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婚禮主角造型最為重要之外呢~新人同樣期待來賓們盛裝赴會,該怎麼穿才不失莊重又給足新人面子,這也是相當重要的囉~首先必須考慮新人宴客的場所,奢華宴會廳/海鮮餐廳/傳統酒樓/花園婚禮/學校禮堂/活動中心/自宅酒席....,不同的環境當然就要有不同的裝扮,否則想不出糗或避免被冠上搶新娘風采的罪名都難唷~~ha ha haaaaa

現在大多數婚禮都會選擇在喜宴餐廳,燈光美氣氛佳,主人與賓客們就是穿得美美的出席就行了,在這麼棒的場地參加好姐妹的婚禮,一定就得好好打扮囉!MINI為各位整理出幾款小洋裝,有的可以算是小禮服了,給正傷腦筋該穿什麼參加年底喜宴的妳一點建議。

推薦 Sis_yang

這款桃心領的小禮服,很適合新娘在前往宴會廳或者辦完喜宴要離開時換穿,有新娘的優雅,而且既高貴有可愛,當然for伴娘也很ok !

接下來幾款平口小洋裝也相當亮麗討喜唷~款式很簡單,不退流行,不用擔心穿著參加下場喜宴時,會被看出又是一樣的,只要巧妙的變個髮型或者加個絲巾配件,或在外面加個小罩衫,就會是不同的味道。

除了緞~蕾絲也是洋裝很常運用的材質,它透出典雅的氣息,也是復古的延伸~


接下來就是女生都愛的蝴蝶結囉~近年來蝴蝶結很常被運用在洋裝與禮服的設計上,從過去小小的綁帶蝴蝶,到現在完全以蝴蝶結為設計重點,讓一般女孩也能輕鬆擁有明星般的展現。

這款白色小禮服~是不是很棒呀~

上面這款是A字剪裁

下面這款的裙擺有點鬱金香包裙的效果

將不同色系搭配在一起

多層次蕾絲

介紹完蝴蝶結設計之後,接著是肩帶設計的款式,東方女生對於平口洋裝總是會有不安全感,而以下幾款,就可讓妳多放幾個心囉~不用怕會往下滑。

第一款有著渡假的浪漫風情

接著這款很俏皮可愛

繞頸的款式就比較普遍些囉~

頭髮挽起與放下~即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接下來這款我也很喜歡~因為穿起來~~~罩杯會升級ㄛ~而且V領設計會讓全身比例更美

單邊的肩帶設計,很多女生連想都不會去想它,但如果妳從沒擁有過,真的可以考慮考慮~

接著就是比較渡假風的囉~


惜肉如金的女孩,也不一定正式場合一定要露肩露背的,其實接著這款也不賴~


 


 

或者運用一些巧思~搭配~~可以遮住害羞的肉肉手臂

以上款式通通買得到ㄛ,我不是幫Sis_yang打廣告,只是提供大家一個想買洋裝又不想太普通款式的選擇啦~因為我自己也常跟這位賣家買衣服呢~好東西與妳分享囉!只是都是美國品牌,通常要等個兩三週才能收到衣服......


 如果很急著要穿,真的沒辦法多等的女生們,可以點選連結下面這家的洋裝,也很美唷~但我沒買過,品質自己就要多了解看看啦~

Dressing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