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婚紗店在試禮服的過程中是不允許拍照的,畢竟每家婚紗公司都有他們VIP或是特有的禮服款式不願被隨意曝光或者抄襲,但他們會同意在您選訂款式後拍照以便提供給新娘秘書做整體造型設計。

拍禮服時最好是新娘本人穿著,全身/半身/細部設計...皆清楚拍攝下來,將閃光燈開啟,拍出來的顏色才不會因昏黃的燈光而有色差,若照片出現色差,很可能在飾品的準備上就會出錯,當然也就影響了喜宴當天的整體感囉!另外布料的質感也要一併告知新秘。

(Mini結婚當天不是自己做造型啦~~是請我敬愛的Vivi老師出馬


若是禮服背面有特殊的細節設計,也要一一拍下。





看完之後,準新娘們應該對於喜宴當日禮服該如何拍攝有進一步的了解囉~

多用一份心,就能讓回憶更美好。

 

 

更多新娘秘書 - 作品集欣賞>>

photo by MINI STUDIO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