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婚攝:擺渡人的作品了~~~大開心~~比我拍得好太多太多了....人家是專業的咩~~

一場特別的婚禮喜宴,哥哥妹妹弟弟~三對新人一起宴客,三位新娘在同一間休息室一起做造型~三位新密喔~~~而MINI的新娘是可愛又開朗的明怡!!

當天我沒拍好~~先PO幾張~~其他照片等婚攝 : 擺渡人分享囉~~~

還有另一款造型~敬請期待











我還在酷酷嫂......明怡送給我一頭大象.....守護我的健康~~~感動阿~~~

再次感謝新郎新娘 & 擺渡人婚攝

 

作品集欣賞>>

photo by MINI STUDIO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