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女生對每一季女裝都可以輕易的說出幾項重點,但說到男裝,可能會覺得~~~唉唷~~男生嘛!!不就是上衣跟褲子嗎?ㄚ~~青菜啦)))))不用太帥~以免出事.....

其實男生的好處真的有好多~~只要掌握幾個原則,幾款單品就可以做出許多的組合~~

第一款:如果不是常穿西裝的男生,MINI建議選購一套合身並且深黑的的西裝~夏天以棉麻質料為主,冬天可選擇燈心絨或者皮質略帶光澤感的最實搭喔~搭個白色圓領T或者黑色....灰藍色V領T,再配一條牛仔褲,冬天就像MODEL一樣配雙靴子,就顯得相當有型又不失活力,若裡頭搭的是白色圓領T,下身改搭水洗牛仔褲,配雙白球鞋~陽光的勒~

第二款:很適合學院氣質的男生們,淺灰色系西裝裡頭配一件V領針織衫,隨性的披上一條薄圍巾,是不是就整個很有氣質呢?但是色系的搭配要小心喔!黑灰白米~是最安全最不易出錯的!

第三款:在台灣實在很少看見整身白的型男,要這麼穿真的需要一點條件,除了要夠高挑之外~~還要不怕髒~哈哈哈)))))),但同樣的穿搭方式,若改為淺灰搭鐵灰~再搭配一條黑白格子圍巾....也是很棒的呢!!




想將自己改造為型男~~MINI也可以給你良心建議喔!!

歡迎報名型男大改造....找不到自己的外緣吸引力嗎?老覺得異性緣不佳嗎?

半身特寫&全身照各一張/年齡 : 25-35/改造前後照片須無條件提供給本BLOG刊載使用/服裝採購費用自行負擔.....一經採用通知後即為您安排改造時間!! (改造部分 : 彩妝修容/髮型/服裝穿搭指導....等)

自行選購推薦中價位男裝品牌 : sisley . benetton . ESP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