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捧花課,其實說到捧花,我結婚時的捧花是很可愛的白玫瑰配上深綠色緞帶,當然我也很喜歡粉嫩色系的圓型捧花,不過今天看見紫色桔梗&黃色海芋....哇哈哈))))),心一橫~來吧!寶貝~我們來玩點不一樣的(心中的OS)....。

於是呢就在老師步驟講解中,這個大膽的捧花就慢慢被我捏出來了,我會將它設定為訂婚喜宴新娘捧花,穿著黃色 or 紫色 or 綠色任一色系的晚禮服走進宴會廳,絕對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呢!

紫色與黃色很跳,但又不衝突。

粉色的紗隱約陪襯著桔梗....大膽中還帶了些許的含蓄


如果有新娘要委託我製作捧花......還是可以指定優雅清新的玫瑰捧花啦....

今天的作品.....天馬行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