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月,我飛去法國巴黎!

法國巴黎Make up for ever進修證照

1

http://www.makeupforever.fr/

半年前就展開了巴黎進修計畫,找學校/選課程/訂機票/找民宿....

抱持著彈無虛發的決心!

提前兩天抵達,先摸熟地鐵路線,並將民宿附近的飲食摸透先。

課程結束後多留兩天在巴黎,好好享受悠閒法式浪漫生活

 

而每一個上課天......大概就是......

10:00-17:00,中間休息一小時用餐,教室不難找~離地鐵站很近,

第一天上課~我還是跟著一位背彩妝箱的女生走,果然就到了~哈哈)))))

周邊是很一般的法國建築....

跟我走吧~

窗外

四月的法國對我來說還是很冷的....

可是心不能冷!!

教室

基本刷具自備...其他通通教室提供

不一樣的思維~衝擊不小~收穫很多

 

老師之一

...甜姐兒捏~親切細心

^^" 真是辛苦她了,先講完法語,還要再用英語講解.......(((我聽不懂法文啦))))

老師之二......

很酷很有型....風格豪邁...哈哈))))比較像畫家...英語弱了些....還好看手法也可以學到東西@@"

1920年代彩妝風格教學示範

我畫的其中一款時尚特殊妝,Model是我同學....黑人女生皮膚很細喔!!

不同膚色的粉底掌握相當有趣.....



中午休息時間除了前後兩天跟同學們一起用餐~其中三天我都自己亂逛...

距離在澳洲生活的日子已經好久了...那種一個人的孤獨感重現,不是害怕寂寞,是另一股力量的型成!


有時候吃吃可麗餅


或是雞肉捲

或者義大利麵....@@"

餐廳地下室差不多都長這樣~

最後一天中餐跟同學一起去吃飯~吃稍微好一些的啦~

不過因為他們只有一位稍微會講英語....所以席間MINI完全插不上話...

就好好享用午餐囉~

順帶一提,要是在法國玩自拍或者拍食物...是會被笑的....,但為了詳實紀錄自己走過的一切,

臉皮就得厚一些!ha ha haaa

河馬餐廳~

其中一天下課~我去最近的一家make up for ever shop...大約走10分鐘吧~

竟然躲在巷子裡~也太低調了吧@@"

害我走過頭好遠ㄟ...

好幾支刷具&幾本專業書籍可花了我不少錢!

學校附近街景....


地鐵站

某幾天天氣晴
超舒服的...不過也是5度 - 15度.....風很涼

每個大樓門口上都有不同的花樣


最後一天合照

他們都是法國人...只是來自不同城市...

而我 - 來自台灣!

雖然很累很遠

但一切值得

台灣的彩妝技術不會比較差

但是法國人的創意真的很不同

很開心自己學到許多

也謝謝大家對此行的祝福與期待

FZ5F4KysiGeOyM7GUQVupA

TReRK7xB4lAePnpELQ8OJg

RiNW_ebQFlYsF13K_8vMsQ

a4aWk840czdsp4rQuv8h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