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甜美的欣姸老師突然問起,有沒有興趣到我們學校跟同學們聊聊妳的工作呢?

當然不用多考慮囉!馬上答應~

能與同學們分享[新娘秘書]職場經驗,是很有意義的事。

[家長職場經驗分享 : 原本是開放邀請學生家長們來分享,但因為同學們想了解新娘秘書...]

有過許多講課經驗,這次將面對國一生更是期待。

七點半與欣姸老師一起在學校對面吃早餐,一直被問緊不緊張,緊張是不會,應該是興奮期待的心情。

8:20上課鐘聲響起囉~我們來到教室,班導師&同學們熱情的歡迎著,走進教室看見黑板上這樣畫著~

彩虹...教堂...彎彎新郎新娘....可愛花朵....真是太可愛了你們大家

老師簡短的開場~介紹MINI....

看見大家充滿朝氣!! 感覺真好呢!!

先詢問同學們對新娘秘書的了解有多少....可愛的同學馬上舉手回答.....

我帶了刷具包&作品集與同學們講解&分享

大家很專心的聽著

 我把法國進修的紙圖也帶去了

之後欣姸老師還幫我準備了三份小禮物....讓同學們問答.....相當有趣~

MINI的話 : 新娘秘書是一項結合了彩妝/髮型/整體造型/形象行銷/經營管理/EQ管理....等等要件的一份職業,也屬於個人色彩濃郁的職業,上述要件缺一不可,各行各業都有其專業技術領域,而能在個人專業領域中穩扎穩打,永續經營,就是大家需要努力的部分。彩妝造型師與建築師/律師/老師/醫師...都一樣必須精益求精,不斷進修充實專業職能,才能在每個領域中發光發熱,實現夢想,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在經驗分享中....同學們反應很熱烈,為了鼓勵大家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並且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夢想,我另外準備了三份小禮物,只要上台分享未來夢想的同學,就可以獲得我特別幫同學們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同學們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很大方的說出了自己的夢想。

英文老師/外交官/造型師

雖然現在害羞的說出願望,但我相信有一天你們一定可以實現!加油!!


一堂課很快就過去了,很開心遇見大家,期待下次再見面唷!


幫三位同學準備的小禮物


本來以為的20分鐘分享~結果8:20-9:20.....

沒打草稿~即興演說~講得不好還請師生們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