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熟呀~才短短十天~上錯車下錯站可以被原諒吧.....ha ha haaa

總而言之.....逛完LV/教堂/博物館之後...,我們在地鐵站下穿梭轉搭RER A線,準備前往巴黎近郊的SAINT-GERMAIN-EN-LAYE。Aglae的家。

大約40分鐘之後~我們抵達了~Aglae 在站外向我們揮著手....(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等我們很久了~真是拍謝啦^^" )

走出車站....竟然就是個城堡..... 這這這....我家附近只有賣漢堡的....沒有城堡.....太酷了這.....

這裡過去被稱為 [ 國王的城 ] 路易14 & Francois一世都是在這裡出生的。


城堡面對著開滿鬱金香的花園......

Aglae 帶著我們沿途欣賞美景&拍照...

一路上空氣清新.....

經過這美麗的綠色隧道.....(左邊是住宅區...右邊是森林.....森林......)

來到Aglae 家社區.....真的難以想像....這已經是四十年以上的社區...

我們被這盛開的花朵給吸引了....


我還以為是新蓋的社區耶.....


很舒適的沙發~

推開窗戶就是清新的空氣&美麗的風景

Aglae 很愛青蛙....蒐集了許多~好可愛喔~

今天我跟靜子老師完全是沾了JOEANN的光....跟著她來教Aglae 煮油飯的啦))))

瞧這些食材....油蔥酥&五香粉..胡椒粉..蝦米..是JOEANN冒險闖關帶到法國的...

糯米是在中國超市買的...香菇的來頭可不小....是Aglae  從日本帶回....椎茸栽培最古老的諸塚香菇....

詳見Aglae >>blog

再等糯米煮熟的同時~Aglae 泡了一壺好茶請我們呵.....香得哩~~~

唉呀~~這個家有濃濃幸福感))))

油飯製作過程 >> http://aglaechen.pixnet.net/blog/post/23246078

緊接著...換手....

數學 & Aglae  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法式料理...

前菜 : 鵝肝沙拉

搭配好吃的麵包

主菜 : 義式餃子配油封鴨肉絲

起司盤+起司沙拉

總共有四種起司:CAMEMBERT . TOMETTE DE SAVOIE . EMMENTAL . MILLE FEUILLE

很濃郁的起司香

超飽的啦))))))

吃到起司沙拉.....我們都已經飽到不行.....(因為稍早前都各自吃了一小碗油飯)

整餐飯下來還喝掉兩瓶紅酒.... 而且是很高檔的紅酒....太幸福了啦)))))

但因為吃太飽...餐後Aoki的甜點吃不下~遺憾遺憾^^"

感謝Aglae & 數學的盛情款待....,當然也要謝謝JOEANN囉!! 要不是你~我們也沒機會認識Agl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