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再用罐裝的彩帶了))))))
以前新聞就曾報導過
結果這幾天竟然又發生^^"
就算沒著火
總是會遇上很high的賓客
彩帶對準新人頭上噴
就像把鮮奶油擠在頭上一樣@@"
等走到主桌
整頭也差不多被蜘蛛網般的彩帶給包住了
實在不太好看
 
 
婚禮使用噴霧彩帶,小心噴出火來!台中市一對新人結婚,進場時受到親友以噴霧式彩帶迎接,不料,由於噴罐含有酒精成分,不慎引燃服務生手上的燭光,當場造成新娘頭部著火,引起眾人一陣驚呼,所幸新郎及時撲滅火勢,虛驚一場。

這對新人上月廿四日在台中市惠文路某餐廳舉辦婚宴,當陳姓新郎挽著新娘的手進場時,親友為了營造氣氛,紛紛以噴霧式彩帶噴罐朝新人頭上噴彩帶,沒多久,兩人頭頂、身上都掛滿彩帶,新郎還不斷幫另一半撥掉彩帶。

沒想到,由於噴霧式彩帶噴罐含有酒精成分,不慎接觸一旁服務生手上的燭光,新人身後冒出火海,並引燃新娘頭部的彩帶,引起觀禮親友一陣驚呼。

新郎嚇了一跳,連忙拍打新娘頭上著火的彩帶,所幸彩帶上的酒精成分不高,不到幾秒鐘就撲滅火勢,雖然兩人都有輕微灼傷,但婚禮仍照常進行。

餐廳在此事件後已將進場時的祝福火燭,改成LED火束光,並勸導新人儘量不要使用含有易燃成分的彩帶噴罐、拉炮等物品,以免發生危險。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5/02

除了噴霧式彩帶,拉砲也一樣危險,大家還是考慮採用餐廳的泡泡機或者是灑彩色紙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