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ANN邀約一起去解悶...說想去拍桐花,於是相約今天出發吧!

桐花我沒拍很多~因為G9真的很難拍到多棒的畫面~

我僅挑出這兩張還算可以的...JOEANN拍得應該會更美許多^^"

路邊的小花也拍拍看~還不賴ㄟ

咻~~~~

直接跳到吃吃喝喝.....

 下個點~深坑

哇......好臭喔......

先一人來一串吧!! 呼~好吃ㄟ

不怕臭整間的人~可以買回家煮

好吃好吃的草粿....但我沒買~~~

手工的唷!! 古早味~~我最愛豆腐乳了....

這個妝感大約是1930年代...以前的海報比例很怪~明星花露水也太大罐了..

吃完臭豆腐....換吃吃冰豆腐

包裝多可愛阿~~~

你瞧瞧~~健康的豆腐冰~還有焦糖/芝麻/原味/招牌...可選擇喔!! 另外還有奶酪...

我挑了招牌[深坑豆腐冰淇淋] 有些焦焦的豆香...還不賴ㄟ...

外帶豆腐一份!!!!!

超可愛豆腐沙包....(福包福包.....) 還有使用說明!! 教你怎麼玩 ~ $180

就剩這幾組!! 要買要快喔~

太可愛了!!

想買嗎? ....

喔~逛著逛著~~跟著JOEANN逛進一家茶葉店....

逛累了~歇會兒~品嚐一下店家的招牌[四季春]

感覺真棒!!

這個沖茶杯~我們都很喜歡~但已經絕版

再品嘗一下[金萱茶]...這個比較清爽適合夏天的口感

各自買了......

真謝謝茶葉店的小姐詳盡的解說...上了一課!!

繼續逛著~一路上都是吃的....哇哩~剛剛在那邊不想買的~~~現在又開始想了!!

那花生應該很香喔 ><"

好整齊喔!!

OK 今天的深坑之旅~就在菜瓜布這裡做個Ending了!!

不知道怎麼賣喔~~外婆家也一堆~

看起來很像[芝多思]....也蠻像[淡水魚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