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 是台灣MINI車的大日子

今年堂堂邁入50周年

無論如何都得排除萬難参加才行

今年軟硬體的設施都超棒!!

由北區車友主辦....

第一眼愛上MINI是在我國小的時候,看著路上偶爾出現的小小身影,總是癡癡的望著目送它離去,一直開始工作有能力買它,它早已經停產了,....之後只好從中古市場下手,第一次遇見我的它,它是香檳銀色....,有許多地方都破破的,就是台不被主人細心呵護的小車,但在我眼裡它還是閃閃發光,這應該就是一見鍾情吧~哈哈哈)))))! 然後我們一起走過許許多多的日子,...就連我去澳洲,我也不捨賣掉它,等我回來後,開始進行改造,改成我愛的黑色,其實在那之前有被我改成粉紅色然後再改為藍色.....哈哈哈))),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說了一堆大家應該也明白...我真的是因為開MINI開了10幾年了....才被叫MINI....

其實我的英文名字是Diane

不過沒關係~大家習慣就好!!!

入場識別證

我的小車子

超酷小吉普 MOKE

良大&女友

這樣的大型活動最開心的就是可以遇到平時根本很難見面的好友,大家因為工作的關係,想聚聚的機會真的很小,我已經有兩屆的MINI DAY沒參加了 ><" ,今天一到會場超開心,但只顧聊天打招呼,有好多車友都忘了合照.....,明年一定要一一補上才行!

這就是他們的愛車囉!!酷吧~

排隊領紀念品

我已經有一年沒見到鴨子了吧....開心得蹦蹦跳~~

LISA & 奧迪

瞧 LISA多逗...臉上用銀色指甲油寫上了50.... & Judy & 阿達

桃園小朱


這台也太拉風了...

咖啡車

ㄎㄎ

那~自己的屁屁也要拍一張...

這白底黑線也很美

台中JPL車隊 實在很會跑


粉粉粉

這位車友一直在拉棚子

逛MINI

show girl熱舞喔~~

本次活動最大功臣...應該說是MINI界最德高望重的JEFF老大!!


BOSS的小跑車

這輛小橘是誰的~實在很搶眼

香港車友BanAda (左2.3)


好有fu

YES!! 1959-2009

選手們準備進場比賽了

小藍超會跑




活動尾聲...300輛MINI進入賽道繞圈後集結大合照


活動圓滿成功~期待明年))))

同場加映,錯過可惜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eroo&book=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