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完成夢想是快樂的,那麼幫助別人完成夢想的快樂就無限大囉~

這是我的其中一位學生,很巧的是她與我的啟蒙老師Vivi同名也叫Vivi

看著Vivi認真紀錄上課學習過程....,這樣的熱誠彷彿看見當初的自己,還真的會感動呢!

無論做任何一件事,我們都能有這樣的熱誠與衝勁,那麼[遺憾]就會被趕走啦~

這是一個認真的女生,我看見她的潛力,大家一起為她加油~

Vivi 夢想起飛

其實以前的我和一般的女生一樣,一點也不懂得化妝、打扮,

但在二、三年前有個機會開始接觸到彩妝後,對於彩妝的世界開始產生了興趣,

甚至夢想當一位新娘秘書,當時的我也有考慮過學習新秘課程,

但卻因為工作、家庭種種的原因及藉口,讓自已停滯不前。

前不久和一位好朋友在msn上面聊天,她跟我說她已經準備開一間屬於自已的網路烘培坊,

對於這個愛吃甜點的小女生來說,不僅愛吃更愛做甜點,

而且準備年底結婚的她,還打算自已親手做喜餅送給親朋好友,

順便大力宣傳自已的烘培坊,我對於她的決定感到佩服

並且對於將自已的興趣變成工作更是感到驚訝,

也因此我開始反觀自已,雖然嘴巴上老是說夢想成為一個新秘,但是卻一直沒有實現的勇氣,

而且我知道這是一條相當艱辛的路,不僅要花很多錢,更要花很多時間及精神練習,

當我還在猶豫是否該往我夢想前進時,

這位朋友似乎感應到我的想法,立刻傳了一個轉職人的文章給我看,

看完後給了我一股勇敢向前的力量。

就在下定決心後,我開始上網找尋新秘教學課程,

新秘教學課程有二種,一種是一對多的新秘補習班,一種則是一對一的新秘教學,

為了完成我的夢想,我先去了解各個老師作品的風格,

但目前線上的新秘教學太多了,實在是很難選擇,

在各個老師的作品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mini老師,

她目前也是炙手可熱的新娘秘書,而且經驗豐富,

我對於一對多的補習班教學沒太大興趣,因此選擇了一對一的教學,

除了老師可以依我的程度來調整課程之外,上課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立刻詢問,

而為了符合目前時尚新娘的趨勢,還在執業中且不停在進修的新秘老師是最好的選擇。

由於mini老師並非常態性開班,所以在和min老師聯絡後,

確定她近期內有空後,馬上就決定開始學習新秘課程,

也因此....我的夢想......開始起飛了....

 

Vivi的築夢記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