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粉紅眼鏡之後,連鞋都粉了......

已經有好多人問過我....每次穿出去就會有人說((((妳的鞋好可愛阿))))

曼都的美眉 / 攝影師 / 彩妝師 / 學生 / 客戶 ......

妳一定要有一雙!!!

那天姐姐說富發牌就是跟[至尊鞋]同廠牌.....蝦米至尊鞋阿.....@@"想好久才想起來....

富發牌古著鞋:http://www.fufa168.com/store/

我腿不是太美太修長,但我就是硬要穿......^^" 感謝老公的支持與鼓勵....ha ha ha ...

「富發牌古著鞋」創立於2004年,在台中市逢甲路發跡,主要提供全方位鞋子設計與製造的相關服務。

「富發牌古著鞋」是跟隨「流行」的趨勢在每一款所設計出來的花色絕不會重複,穿起來也很舒適不磨腳,這是"富發牌古著鞋"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原則。

只要是水水們喜歡的鞋款,富發牌都會盡力去設計,所以富發牌的鞋子一直受到許多人購買,讓「富發牌古著鞋」深深的感覺到女生們的熱愛與大力支持,有水水穿「富發牌古著鞋」上「蘋果日報」「自由時報」"COOL""BANG"雜誌的街頭流行訪問...

感謝華視與台視及蘋果日報熱情採訪讓大家知道台灣的鞋業艱辛路程,大力推薦富發牌為台灣獨特的手工復古鞋,而且是有專利的喔~

現今台灣的鞋業一直受到一些不肖業者到大陸仿冒富發牌,但是布料及橡膠的品質上還是差富發牌一大步。因為只有富發牌敢用最好的材料及原橡膠去做鞋子,用心的去設計新款,而不是做台灣的學人精,只會把一些台灣的好東西都拿去大陸COPY,台灣的鞋業及經濟都快被這些人仿壞了..

「富發牌古著鞋」設計的每一款都是『限量』的,賣完就『絕版』。但是「富發牌古著鞋」還是會不斷的再設計更多不一樣的款式和花色,目前做了大約700款了,因為水水們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跟隨著富發牌抵制大陸貨,最後感謝一直以來都穿"富發牌古著鞋"的水水"

富發牌古著鞋"在此感謝您們!!

[ 富發牌]

台灣獨家設計的品牌以日系樣式為主

款式、及質感都是以時下流行潮流為主要設計概念...

各位愛美的美眉,千萬別錯過富發牌為水水們精心打造的各類的古著鞋款喔 ~

富發牌是專業的帆布鞋開發設計製造商,歡迎來樣訂作生產製造,

程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