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JOANNA從新竹上來找我,我們相約在北投,我們很會挑,挑在氣溫下降的第二天,散步在北投...真的超有fu,冷ㄚ~~~我們很優閒的在北投圖書館停留了半個多小時看看書,享受一下在地人的幸福~這麼棒的環境~真令人羨慕捏~

之後就去那家大家都說讚的[滿來拉麵],喔一~還真好吃耶,不過店內禁止攝影,好吃的麵麵不能拍呀~真可惜!我點的是味增叉燒拉麵,JOANNA點的是青春拉麵,老闆娘這樣叫的[那位的青春......]哈哈...還有好吃的泡菜&排骨&海菜醋。

北投溫泉博物館 入內参觀請換拖鞋!



整修中的地熱谷只能遠遠的拍張照~


溫泉湯圓.....



對~溪裡冒著煙的都是溫泉

離開北投我們去了位於板橋新板路的[頑味食堂]居酒屋....
媽呀~真是好吃啦)))唉唷~

主廚参加許多比賽與認證...店裡一堆獎杯獎牌獎狀!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SKY 的頭像
MINI SKY

MINI STUDIO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良大Liang Chen
  • 我也好想吃拉麵.......好想.....
  • 那天看見幾組新人外拍.....可以利用外拍順便吃吃~

    MINI SKY 於 2009/12/20 10:05 回覆

  • Jo
  • 好吃咧~~
    尤其是肚子餓的現在,
    想到就流口水,
    好想再吃ㄛ~~

    再跟老闆混熟ㄧ點,
    挖挖老闆的私房菜吧!!c~
  • 對呀~我今天還想再去北投吃拉麵~~喝喝~

    MINI SKY 於 2009/12/20 1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