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代...每個時期都有其代表性人物......

安潔莉娜裘莉真是我心中的女神呀~當然電影圈的美人還很多很多)))

今天來玩玩妝 裘莉 在刺客聯盟裡的眼妝吧...


首先使用 Make up for ever 的 HD隔離乳...再用保濕粉底液...打底!

蜜粉定妝之後....用mac眉粉

裘莉輪廓深....眉毛弧度很大...其實老外幾乎都這樣...

跟我自己的眉型完全不同

兩邊眉毛完成之後,指腹沾取少量米白色眼影,打亮眉骨!


接著使用美體小舖 方糖眼影(這我自己取的),因為它一顆顆方方正正,可愛又好用!

先用帶點紅的咖啡色 做出眼窩.....

像醬子囉!!

再用更深的顏色將眼摺由後往前約三分之二


記得掉粉要馬上清除喔~或者在臉頰接近下眼睫的地方舖上一層蜜粉...


兩眼都上好之後,使用最深的咖啡色從眼尾往眼頭方向大約三分之一

接著用make up for ever 黑色 - 晶鑽眼頰彩加強上下眼影...

再用CHIC CHOC黑色眼線筆...

接著使用暈色刷將色彩邊界融和在一起..

眼影的部份完成之後,將睫毛夾翹!!

這支睫毛膏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好用好用阿~

交叉8黑 ... 前短後長假睫毛....我的最愛!!



假睫毛戴好之後,再用眼影刷將黑色眼影稍稍往後飛


東方人~鼻子就是很弱,用BOBBI BROWN - 淺咖啡色創造高鼻子!!

挺了~~YA!!

眼頭打亮...我選擇銀色.


要有歐美明星的fu,這臉型一定要做出角度來....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帶點點粉的裸唇色

OKOK啦~~大家有空可以玩玩看!!

裘莉好酷....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0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